皮肤基底层怎么养才不会被玩坏?

皮肤的基底层是表皮细胞的最下面,基底层是每一个表皮细胞的发源地,是修复受损表皮细胞最为重要的部分,基底层其实就是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的一个桥梁,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,一般肌肤新生的细胞都源于基底层,如果人体基底层细胞受到破坏,皮肤是很难修复的。

说了这么多,为什么基底层需要养?

基底层借基膜与深层的真皮相连.基底层细胞皆附在基底膜上,它是表皮中唯一可以分裂复制的细胞,并可以直接摄取毛细血管内的养分以补充细胞分裂复制之所需,并通过毛细血管排除老废物质,如果基底层新陈代谢和微循环出现问题,将会直接影响表皮上层和真皮层,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。

而普通护肤品很难真正达到基底层,甚至有些化妆品对基底层还有刺激作用,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越用护肤品皮肤越差劲的原因。有效的基底层保养,必须有一个能持续不断为肌肤提供营养的环境才可以做到。

在belle美容整形外科,医生更加推荐真皮层抗衰老的黄金丝美容术来保养基底层。

黄金丝美容术是什么?

将纯度为99.99%的黄金丝埋入真皮层可激活肌肤修复机能,促进大量毛细血管新生,改善微循环和细胞活性,增强新陈代谢,促进新生大量胶原蛋白、弹力蛋白和玻尿酸,令肌肤恢复活力,可有效延缓肌肤衰老,还可改善色斑、松弛以及干燥等各种肌肤烦恼。

因纯金具有稳定的物理特性,对人体安全无害,效果更可持续约10-15年,真正24小时不间断的保养肌肤。

黄金丝美容术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做?

20~30岁:平衡肌肤油水,改善痘痘肌肤,抵抗自由基生成,预防色斑,维持真皮层和基底层健康。

31~40岁:30岁开始肌肤衰老会进入加速期,因此我们的医生推荐尽量在肌肤衰老加速之前,为基底层保养和衰老预防打下良好基础,尽可能的让肌肤维持健康富有活力的状态。

40岁以上:有效补充肌肤内部随年龄增加而大量流失的胶原蛋白、弹力蛋白和玻尿酸,增强肌肤新陈代谢能力和细胞活力,令肌肤恢复之前的弹性和光泽。

★belle美容整形外科黄金丝美容术特点★

◆手术时间短,静脉麻醉无痛施术,脸部+脖子仅需约30分钟

◆比其他埋线类手术恢复期短,效果更持久。

◆不改变五官外形,令肌肤年龄年轻5-10岁

◆半永久美容术,效果最长可达约10~15年(维持时间有体质差异)

★黄金丝美容术效果★

◆由内而外延缓肌肤衰老,保养基底层,综合改善肌肤

◆促进胶原蛋白、弹力蛋白、玻尿酸新生,增强肌肤弹性,改善松弛

◆美肌嫩肤,抵抗自由基,预防和改善色斑

◆收缩毛孔,调整肌肤油水平衡

◆改善痘痘肌、粗糙肤质等问题肌肤

关注belle美容外科,邂逅更美的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