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天,婴儿胶原蛋白才是地表最强?

大家应该都摸过婴儿的脸颊,富有弹性而紧实的感觉,好像皮肤下有层软垫一样,如果换一位老人的脸颊,你感觉到的应该多数是松弛而无弹性的皮肤,好像软垫被抽走了一样,差别在哪里?答案就是胶原蛋白。

其实胶原蛋白是一种白色、不透明、无支链的纤维蛋白质,是由体内细胞合成的一种生物性高分子,广泛存在于骨、腱、肌鞘、韧带、肌膜、软骨和皮肤中,是结缔组织中极其重要的一种蛋白质,占体内蛋白质总量的 25%~30%,相当于体重的 6%,是人体重要的细胞外基质成份。胶原蛋白还作为组织的支持物,起着支撑器官、保护机体的功能, 对细胞、组织乃至器官行使正常功能并对外伤修复有重大影响。

人体中的胶原蛋白种类很多,一般皮肤和骨骼中的是Ⅰ型胶原蛋白,软骨中的是Ⅱ型胶原蛋白,胚胎皮肤中的是Ⅲ型胶原蛋白,细胞基底膜中的是Ⅳ型胶原蛋白。

说到胶原蛋白,就医学美容领域来说,真正可以拿来注射的胶原蛋白可以说是屈指可数,这其中动物由来的注射用胶原蛋白又占了绝大多数,而动物由来的胶原蛋白需要过敏测试合格后才可以注射。

为什么我们说婴儿胶原蛋白是地表最强呢?

从再生医学角度来看,富有弹性而紧致的初生婴儿肌肤中,Ⅰ型胶原蛋白和被称为网状纤维的Ⅲ型胶原蛋白呈1:1的比例,婴儿胶原蛋白是世界唯一完全还原这一比例的产品,且人体由来胶原蛋白更加安全,不需要做专门的胶原蛋白过敏测试。

推荐理由

★皮肤较薄的眼周部位皱纹也可以得到效果自然的改善

★人体由来的胶原蛋白,过敏风险低,注射前无需过敏测试。

★Ⅲ型胶原蛋白不但可保持肌肤水分及弹性,还可以高效促进组织再生,维持肌肤结构健康。

★美国制造的高品质人胎盘由来胶原蛋白。

★效果维持时间随着注射次数增多而逐渐增加,最长可达1年以上。

 

婴儿胶原蛋白(baby collagen)的特征

可有效改善玻尿酸注射难以处置的细纹!

玻尿酸因为比胶原蛋白硬,所以不易和皮肤融合。注射在眼周等皮肤较薄的地方容易凹凸不平看起来不自然。胶原蛋白和皮肤融合度高,注射皮肤浅层也不易产生凹凸。对眼周、额头、眉间等部位的细纹也有较好效果。

人体由来胶原蛋白无须过敏测试!

因为胶原蛋白很容易和皮肤融合,一直以来都非常适合用作眼周的注射剂。

但是从动物身上提取的胶原蛋白有过敏的风险,注射前需要接受过敏测试,等待测试结果就需大约1个月的时间。

富含高效促进组织再生的Ⅲ型胶原蛋白!

注射Ⅲ型胶原蛋白后,可令肌肤保持适度水分,恢复水润,保持弹性。健康富有弹性的肌肤唾手可得。

近几年Ⅲ型胶原蛋白的组织再生能力也备受关注,最新研究表明:人体创伤修复机能的最初阶段就是生成Ⅲ型胶原蛋白后,逐渐转变为Ⅰ型胶原蛋白。

美国产胶原蛋白,质量有保证!

多次治疗后效果更持久!

Ⅲ型胶原蛋白还有促进脂肪细胞新生再生的功能,所以也有提高饱满度的效果。注射后,细胞组织通过Ⅲ型胶原蛋白进行再造。利用创伤治愈作用促进肌肤再生,促进脂肪细胞增生。

首次注射一般可维持3-6个月,多次注射后最长可维持1年以上。

注射间隔:

推荐至少间隔3-6个月,多次注射后效果更加持久,最长可达1年以上

适应部位

额头、眉间的小细纹,法令线和嘴周的皱纹等

適応部

注射后注意点:

当日注射后2-3小时后即可化妆,当日可洗脸、淋浴·泡澡。

如有内出血现象,一般约在1-2周左右逐渐消退。

美容、桑拿、剧烈运动等可在一周后正常进行。

还有疑问?扫码关注belle美容外科